[逐龙尘客]秦时龙

以温柔为铠甲,亦可以无坚不摧;请教我温柔地去热爱这个世界。

灵戕[野龙吟歌词十一,未定谱曲,欢迎合作]

灵戕 (《野龙吟2》衍生歌曲,记聻帝) 

作词:秦时龙

天地不仁,怎几字可囊括;是非功过,谁安排好因果?  
万般面具皆戴错,逆命者当我,也许灵山从没来过。  
风雨雕琢,怎片语可言说;既已重来,便不该知始末。  
一点清杳灵光寞,造化印斑驳,只道灵山从没来过。  

偶探月影,恍见镜内谁端坐,与天争 争不过,无果!  
逆旅蹉跎,难追从前光阴谁在握?万物生,他却长眠啊~

无形的哀恸,有形的沉默,独自镌刻生世的因果;  
原来本非我,从来不由我,一纸遗笺诉命理沉落。  
同是命捉弄,何来正邪说,挣不脱 看不破,轮回里执着;  
命数多起落,谁能依然如昨,他写下 不灭的传说!  

天地不仁,怎几字可囊括;是非功过,谁安排好因果? 
万般面具皆戴错,似喜似嘲过,原来灵山早已来过。  
风雨雕琢,怎片语可言说;既已重来,便不该知始末。  
一点清杳灵光寞,喃喃谁是我,原来灵山不应来过。  

偶探月影,恍见镜内谁端坐,与天争 争不过,无果! 
逆旅蹉跎,难追从前光阴谁在握?万物生,而他长眠啊~  

无形的涅槃,有形被淹没,尘世烟火燃黑白寂寞;  
累世的传说,看不清你我,一纸遗笺载不动对错。   
同是命捉弄,何来正邪说,逃不脱 捱不过,轮回里孤漠;  
殊途虚交错,偏信同归如昨,谁写下 最初的结果!

水月敛棺椁,原来今非昨,难凭吊 最真的 最假的自我;  
因缘命捉弄,传说一半失落,谁还叹 最末的如果!  
End

评论

热度(1)